羅大佑在我們那個年代,也是響叮噹的歌手,棄醫從歌,


在當時來說,是相當有想法且勇敢的人。


有感覺的歌很多,因為都是當年一聽再聽的歌曲,


聽的時候,除了手中的書,腦袋也會浮出年輕時的片段。


戀曲1990,當年籌辦全校康樂研習會的主題,


雖然我是掛執行秘書,但是好夥伴們能力強,負責、付出又投入,


所以我著墨並不很多,整個活動的記憶並不很深刻。


唯一,令我覺得自己做得不好的是在開幕介紹時搶了會長的鋒頭,


至今我一直耿耿於懷。我是個很講究倫理的人,會長才是主要負責人,


有些場合應該有會長來主導或是主持,不屬於你的舞台,


不能別人硬推或是禮讓,你就上,況且自己的個性也不適合出風頭。


或許,沒人發現,當事者根本不放心上,但是,對我來說,


深記這件事是提醒自己,不該你的,就不要佔別人便宜,


行事能低調就盡量低調,真的不能低調,就默默的自然而為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jmark 的頭像
    pjmark

    閒人蓁妙

    pj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