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來淬煉?唯有承擔和實踐。


一昧逃避,哪能有甚麼淬練的機會?


一昧拒絕,哪能有甚麼覺知的可能?


一昧批評,哪能有甚麼深入的認識?


唯有淬鍊才能帶來深入與覺知。


唯有承擔與實踐,才能有淬煉的機會。


在這失眠的這個時刻的這個思維,將是我生命的轉折,


不再逃避、拒絕與批評,而是勇於接受、承擔與體驗。


所有的藉口不再是藉口,所有的理由不再是理由,從這一刻起,


我該為自己而活,我該全然的活在當下,接納當下,不論那是甚麼。


當我活得很好的時候,我將滿心喜悅,充滿能量,我周遭的環境,


不管是人、是事,是物,將會因我幸福。


因為我接納了當下的我,同時我也就接受了當下的所有的人、事與物。。。


有答案了,我帶著笑容入眠,祝福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jmark 的頭像
    pjmark

    閒人蓁妙

    pj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